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配置升级 预售26.8万元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大众新款蔚揽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6.8万元起。据悉,新车有望于7月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调整,配置上也有所升级。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配置升级 预售26.8万元起-图1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配置升级 预售26.8万元起-图2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配置升级 预售26.8万元起-图3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配置升级 预售26.8万元起-图4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前灯组内部的灯腔造型有所调整,同时前包围造型更偏向运动。新车侧面线条修长,尾灯组也经过了微调,底部采用了四出排气装饰,更显运动气息。内饰上,新车针对方向盘造型进行了升级,同时取消了石英钟,但可惜的是新车内饰并未采用与高尔夫8和揽境相同的数字化设计。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配置升级 预售26.8万元起-图5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配置升级 预售26.8万元起-图6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配置升级 预售26.8万元起-图7

配置层面,中配车型将增加Alcantara座椅、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动感应尾门;顶配增加了Nappa座椅、全景影像、10色氛围灯、ACC自适应巡航、前排12向电调座椅(带通风/按摩/主驾驶记忆)、驾驶辅助系统、R-Line外观套件等。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匹配7DCT变速箱,但遗憾的是并未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