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更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大众蔚揽Alltrack车型实拍图片(海外市场称之为帕萨特跨界旅行版),新车已在海外过分国家陆续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更丰富-图1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更丰富-图2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更丰富-图3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更丰富-图4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更丰富-图5

大众蔚揽Alltrack前脸选用了金属镀铬材质打造的分体式进气格栅,头部两侧装配了LED头灯组,同时格栅上方还加装了Alltrack车型专属徽章。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金属镀铬饰条贯穿至下部保险杠。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更丰富-图6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搭2.0T引擎/内饰配置更丰富-图7

大众蔚揽Alltrack内饰配备了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同时,中控台上方还加装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装饰,搭配米色内饰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