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万中大型SUV怎么选!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

前些天有个朋友找到我想要换个车,他的基本需求是:“裸车价27万,合资品牌、SUV。”他给出的条件其实就比较具象化了,所以针对这个条件我帮他选出了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Plus和上汽大众-途观L这两款车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两款车该怎么选。

单从配置看就已经赢了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1

单从配置看就已经赢了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2

首先,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几乎是完全重叠,本次我们挑选出来的,终端售价最接近的具体车型分别是昂科威Plus 2021款 652T 七座豪华型,官方指导价为26.29万元,以及途观L 2021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越享版7座,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

注重质感、驾乘空间、功能配置我推荐昂科威Plus

单从配置看就已经赢了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3单从配置看就已经赢了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4单从配置看就已经赢了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5单从配置看就已经赢了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6

同价教你怎么选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1

同价教你怎么选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1

同价教你怎么选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2

得益于新车刚刚上市不久,外观设计上,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拉满,从车头至车尾无一处不在透露自己的力量感、线条感,高级的同时又不失年轻化设计元素。内饰部分的整体设计很有档次,最起码的面子工程确实做的相当到位,豪华感、高级感充斥整个车厢内部;配置方面,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融入其中,语音指令识别对于年轻人来说直击内心,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安全性功能配置,更是让本就驾龄不长的年轻司机“省事”太多;车身尺寸各项数据均占优,虽然后备厢的装载能力较差,但无疑将内部驾乘空间优势最大化,更好的实现第三排座椅存在的意义。所以,昂科威Plus无疑是更适合对于外观内饰有品质追求、功能配置要求丰富,以及对驾乘空间有着高标准的“年轻”人去选择。

喜欢长途自驾的人群我推荐途观L

同价教你怎么选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2

同价教你怎么选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3

同价教你怎么选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1

同价教你怎么选昂科威Plus对比途观L-图5

途观L虽然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并不新颖,但品牌长久以来积累的口碑,以及根深蒂固的家族式设计,对于年龄相对较大的消费者影响不小,再加上成熟平台制造出来的成熟产品,也更符合这个年龄层面消费者的特性。空间方面,同样为7座(2+3+2)布局,但途观L并不主要强调内部驾乘空间,更多还是为了临时应急,而有出众表现的是后备厢的装载能力,虽解决了长久以来7座SUV装载能力不足的问题,但却牺牲了驾乘者的活动空间;此款途观L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也算是消除了中年消费者无四驱不SUV的顾虑,让他们更加从容的面对未知路况。

同价车型怎么选择其实不难,只要你能够确定你的实际用车需求,逐一去匹配到车就好了,就像我们前边说到的两款车型,如果恰好你的裸车预算是27万元,你又是一个注重外观、内饰设计,并且对于功能配置和驾乘空间有很高要求的人,昂科威Plus 2021款 652T 七座豪华型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而如果你喜欢长途自驾,那么途观L 2021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越享版7座的全时四驱系统,以及优秀的载物能力,也绝对能够消除你的后顾之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