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Plus明天上市!轴距超汉兰达 或24万起

昂科威Plus是别克推出的全新中型SUV,车身尺寸介于昂科威S与昂科旗之间,轴距超过全新汉兰达。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售价方面,参考昂科威S以及昂科旗的定价策略,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24万元左右。

别克昂科威Plus明天上市轴距超汉兰达 或24万起-图1

别克昂科威Plus明天上市轴距超汉兰达 或24万起-图2

别克昂科威Plus明天上市轴距超汉兰达 或24万起-图3

别克昂科威Plus明天上市轴距超汉兰达 或24万起-图4

别克昂科威Plus明天上市轴距超汉兰达 或24万起-图5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通用全新架构打造,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盾形前格栅,贯穿其中的银色镀铬饰条与全新LED大灯组相连,拉伸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使新车看起来更为稳重大气,整体设计与昂科威S有几分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达到2833mm,并采用7座布局。

别克昂科威Plus明天上市轴距超汉兰达 或24万起-图6

别克昂科威Plus明天上市轴距超汉兰达 或24万起-图7

别克昂科威Plus明天上市轴距超汉兰达 或24万起-图8

内饰方面,昂科威Plus用料考究,使用大面积的软性真皮材质包覆,搭配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感。同时新车中控采用不对称设计,大尺寸中控屏偏向驾驶员一侧,形成经典的美式环保座舱设计。

别克昂科威Plus明天上市轴距超汉兰达 或24万起-图9

别克昂科威Plus明天上市轴距超汉兰达 或24万起-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652T),全系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全新昂科威Plus还将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及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