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因安全气囊问题开启召回!涉及28万辆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由于安全气囊警告灯存在问题,通用汽车已召回超过280,000辆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汽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召回通知显示,部分车辆存在软件问题,如果安全气囊仅在交替点火周期出现问题,则可能导致系统显示安全气囊故障指示灯。由于安全气囊警告灯可能不会持续亮起,驾驶员可能不知道安全气囊存在故障。

通用汽车因安全气囊问题开启召回涉及28万辆-图1

通用汽车因安全气囊问题开启召回涉及28万辆-图2

通用汽车因安全气囊问题开启召回涉及28万辆-图3

通用汽车因安全气囊问题开启召回涉及28万辆-图4

通用汽车因安全气囊问题开启召回涉及28万辆-图5

据悉受影响的所有车辆均为2021款车型,其中涵盖了别克Envision(昂科威)、凯迪拉克CT4和CT5、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凯雷德ESV、雪佛兰克尔维特、Tahoe和Suburban,以及GMC Yukon和Yukon XL。此次召回总共涉及282,429辆汽车。汽车制造商将更新受影响车辆串行数据网关模块中的软件,启用无线更新的车主将能够从他们的车辆安装新软件。同时,车主还可以在当地的通用4S店处安排预约以安装更新。通用汽车已于6月3日将召回通知发送至4S店,并计划于7月19日通知车主陆续完成召回以及软件升级工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