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能源车前你担心的所有顾虑 岚图FREE都为你解决了

买新能源车前你担心的所有顾虑 岚图FREE都为你解决了-图1

如果您恰好生活在国内仅有的几个限牌城市里,并且又恰好非常幸运地拥有新能源车牌号,但是又担心买完新能源车之后,存在充电不方便、电池衰减影响续航、二手车不保值等问题,那么,到底有没有一台车恰好都能解决这些问题。思来想去,对当前新能源市场中的热门车型进行了一一盘点,还真有那么一款车能让你省去上述的这些烦恼,那它到底是谁呢?接着往下看。

6月19日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就是这么一款车,它分为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版本,售价分别是31.36万元和33.36万元。相比较同级别竞品而言,岚图FREE提供的不只是简单的多一个动力选择,而是多拥有了一种对于性能体验的生活方式。

买新能源车前你担心的所有顾虑 岚图FREE都为你解决了-图2

毕竟,作为同级唯一的性能级中大型智能电动SUV,拥有1.5T四缸增程器提供的510kW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040N·m的最大扭矩,是足以媲美百万跑车的,以及它提供的860km续航里程,足以扩大生活半径,去到任何你想要去的远方。除此之外,岚图FREE还采用了包括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丹拿音响在内的多达56项豪华配置。当然,这些都是你拥有了它之后的体验,那它是怎么解决购车之前的你的疑虑呢?一个一个来说。

买新能源车前你担心的所有顾虑 岚图FREE都为你解决了-图3

1、担心充电不方便?

这就要从岚图FREE的四大限时权益说起,按照岚图官方的说法是,为了表达对首批用户和粉丝的诚意,岚图FREE为用户提供包括终身免费充电在内的四大限时权益,实现电力自由,从而实现里程自由。

需要指出的是,岚图终身免费充电的权益可覆盖75%高速公路和城市的公共充电资源,这样就解决了充电难的问题。刨去家用充电桩不谈,岚图FREE可在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快电以及岚图网点充电桩进行充电。

据岚图CEO卢放介绍,岚图FREE每月最高有800度电的充电额度,足够满足任何一位高频出行车主的充电需求。增程版用户每月至少可免费充电24次,可在纯电模式下跑大约3360km;纯电版用户每月至少可免费充电9次,在纯电模式下可跑大约4545km。(按照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与充电次数相乘得出数值)

买新能源车前你担心的所有顾虑 岚图FREE都为你解决了-图4

2、担心电池衰减影响续航?

岚图FREE采用的是不冒烟不起火不爆炸三元锂电池组,该电池组热扩散试验“不冒烟、不起火、不爆炸”的结果是静置50天依旧保持“三不”状态。为保证电池安全,还采用了三维隔热墙技术,即在电池包内使用超强高分子隔热阻燃材料(一般隔热材料仍会在触发热失控后致电池包冒烟或起火,三维隔热墙技术可做到无热扩散现象发生),对每个电芯实现单独的全方位三维立体包裹。三维隔热墙在电芯与电芯之间,形成高效的隔热阻燃防护层,每个电芯均处于隔热阻燃材料的充分包裹中。

岚图FREE还提供了高安全电池PACK方案,拥有定制化的多达5层电池包防护,在C-NCAP整车侧面撞击测试中,以欧洲标准的斜侧75°角、32km/h进行柱碰实验,横梁仅发生小程度溃缩,电池模组没有受到丝毫挤压变形。

此外,BMS独创电池安全监测和预警模型,随时进行电池安全预警,电池包在原有温度电压预警基础上,搭建了精确的电池安全监测和预警大数据模型,基于不同使用场景(例如平原与山区、南北方温度和湿度、高低海拔昼夜温差等),追踪每一台车、每一块电池的使用数据。

该套系统可以通过云端大数据库与监测数据的对比,对电池进行诊断、预警和寿命监测等,当系统发现电池监测数据出现异常时,通过APP推送及车辆的预警系统,对用户提前预警。同时系统通过高灵敏度温度探测传感器,实时监测每一个电池的温度,借助高效液冷系统,无论冬夏始终保障电池包在高效率温度区间。

有了上述这些黑科技作为电池安全的天然屏障,如果用车时间长,确实导致了动力电池衰减,该如何处理?没关系,有三电终身质保等六大服务“打底”,如果动力电池由于产品质量问题引起故障,或容量衰减超过30%,经岚图汽车检测核定后,将免费维修或更换动力电池模组。

买新能源车前你担心的所有顾虑 岚图FREE都为你解决了-图5

3.担心不保值?

先来说一下购车方案,据岚图汽车CEO卢放先生透露,岚图FREE为用户提供零利息、零首付、低利息、弹性贷四大金融贴息方案,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其中零利息方案是5成首付,3年0息,实现0成本分期,且不收取任何金融服务费,不收取任何金融服务费,不收取任何金融服务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再就是四大限时权益里的3年保值换购政策,解决二手车不保值的问题。具体来看,如果用户是在买完岚图FREE的12个月内回购岚图新车,以原车辆发票价格(含税)的7折折算成现金,抵扣岚图新购车车款。以此类推,24个月6折,36个月5折置换新车可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权益”和六大基础服务权益。

买新能源车前你担心的所有顾虑 岚图FREE都为你解决了-图6

结语:除了文中提到的3年0息购车、终身免费充电、3年保值换购之外,还有5000元即可升级空气悬架、夜视系统、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等最多达8项专属豪华套装,以及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OTA免费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充电桩及安装共六大服务。可以说岚图FREE此次大定带着满满诚意而来。这些限时权益基本解决了购车前您所担心的各种问题,不过这些权益也不是无限期的,这四项限时权益的时间是从开启大定的6月19日至7月29日,如果感兴趣的话,那可就得趁早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