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轿跑混动版实拍!外观大改 下半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哈弗H6轿跑混动版的实拍和部分信息。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前包围和两侧竖置雾灯区使用大量的几何元素进行装饰,极具科幻风。车尾配备双扰流板,搭配尺寸硕大的排气布局,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运动范儿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

哈弗H6轿跑混动版实拍外观大改 下半年上市-图1

哈弗H6轿跑混动版实拍外观大改 下半年上市-图2

哈弗H6轿跑混动版实拍外观大改 下半年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油电混合动力,工信部申报油耗4.9L/100km。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上市后与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哈弗H6轿跑已经申报了1.5T、2.0T燃油版和1.5T混动版,足够丰富的动力选择将会为新车带来更大的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