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车渲染图!头灯升级/最快2023年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疑似为特斯拉全新车型的渲染图。与此前推出的车型不同,新车采用了更显小巧的两厢车造型。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内上市,未来或将于大众ID.3、日产LEAF和起亚e-Niro进行竞争。

特特斯拉新车渲染图头灯升级/最快2023年上市-图1

特特斯拉新车渲染图头灯升级/最快2023年上市-图2

特特斯拉新车渲染图头灯升级/最快2023年上市-图3

特特斯拉新车渲染图头灯升级/最快2023年上市-图4

特特斯拉新车渲染图头灯升级/最快2023年上市-图5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车头延续Model 3的设计,大灯造型明显升级,相较老款车型更具冲击力。车身侧面同样和Model 3近似,配备银色车窗饰条和超大尺寸的银色铝合金轮毂,凸出的后轮拱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目前关于新车车型的信息依旧相对较少,预计其有望命名为“Model 2”或其它名称。从发布时间看,新车有望装配全新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可达到250英里(约402公里)。(文章部分配图为Model 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