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实拍!尺寸超宝马X5 国产后搭2.0T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实拍图。新车基于英菲尼迪此前发布的QX60 Monograph概念车打造而来,大量继承了英菲尼迪全新的“突破美学”设计理念,外观设计更为运动时尚车身尺寸有望达到5.1米左右,会比同级奔驰GLE、宝马X5更大。据悉,新车新车后续将在中国完成生产制造,成为继QX50、Q50L后英菲尼迪第三款国产车。

英菲尼迪QX60实拍尺寸超宝马X5 国产后搭2.0T-图1

英菲尼迪QX60实拍尺寸超宝马X5 国产后搭2.0T-图2

英菲尼迪QX60实拍尺寸超宝马X5 国产后搭2.0T-图3

英菲尼迪QX60实拍尺寸超宝马X5 国产后搭2.0T-图4

英菲尼迪QX60实拍尺寸超宝马X5 国产后搭2.0T-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突破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配备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造型锋利的头灯组内部集成三段式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竖置进气口,更具视觉冲击力,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双腰线设计和悬浮式车顶的配备为新车增加力量感,尾部“INFINITI”标识进行了中置处理,底部扩散器使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与车头形成呼应,更具运动范儿。

英菲尼迪QX60实拍尺寸超宝马X5 国产后搭2.0T-图6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同时车内大量取消了实体按键转而使用触摸替代,科技感大幅提升。同时新车使用大量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并使用大量的菱形元素进行装饰,更显豪华。座椅方面,新车采用7座三排布局,配备7个USB充电接口,可供每一排乘客充电。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无线充电、BOSE音响、全车主动降噪等功能。此外,新车将会是家族首款搭载改进过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功能的车型,提供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可实现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

英菲尼迪QX60实拍尺寸超宝马X5 国产后搭2.0T-图7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QX60搭载VQ系列3.5L V6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为多点电喷),最大功率约为220kW,匹配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会配备优化后的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实现国产后,新车有望搭载与QX50相同的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