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款国产车!英菲尼迪新QX60一周后发布 比揽胜大

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QX60 Monograph已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视觉效果极具未来感。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概念车的新一代QX60将于6月24日全球首发。根据规划,新一代QX60将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这也是继QX50、Q50L后英菲尼迪第三款国产车。参考现款车型尺寸,预计国产全新QX60车身长度在5.1米座,远超同级别竞品路虎揽胜、奔驰GLE、宝马X5。(图为QX60概念车)

英菲尼迪新QX60 7天后首发中国投产 竞争宝马X5-图1

英菲尼迪新QX60 7天后首发中国投产 竞争宝马X5-图2

英菲尼迪新QX60 7天后首发中国投产 竞争宝马X5-图3

外观方面,参考概念车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前后灯组造型也变得更为狭长,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稳重大气。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QX50同款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79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9AT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