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L V6+9AT!全新英菲尼迪QX60 6月24日首发

近日,网新社获悉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20点正式全球首发,虽然此次官方的宣传短片中仅仅给出了内饰的部分信息,但可以看出新车的豪华感相较现款车型将会有显著提升。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全新QX60将会于2022年在北美市场开始销售,随后才会登陆其他地区。

豪华感显著提升全新英菲尼迪QX60 6月24日首发-图1

此前英菲尼迪官方曾发布过一组预告图,基本上可以确认沿用了绝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多边形的进气口配合上獠牙状雾灯进气口极具气势。现款车型销量不佳的一大原因就是过于中庸保守的外观,毕竟如果没点特色的话,为何不选择更为实用且实惠的丰田汉兰达呢?

豪华感显著提升全新英菲尼迪QX60 6月24日首发-图2

豪华感显著提升全新英菲尼迪QX60 6月24日首发-图3

并且从曝光的内饰来看,全新QX60的中控台有望被真皮全面包裹,配合上顶部的棱形格纹看上去极具质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为提升时尚感作出了不少贡献。相比之下悬浮式的中控屏就更像是锦上添花的配置了,不出意外的话新车也将会用上全液晶仪表。

豪华感显著提升全新英菲尼迪QX60 6月24日首发-图4

动力部分的全面革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现款车型使用的由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有望被一台日产Pathfinder(探路者)同款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所取代,最大马力为295匹。此前可靠性不佳的CVT变速箱,也终于被全新的9AT变速箱所取代。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