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菲尼迪QX60内饰预告图 菱形花纹皮革包裹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首次发布了全新英菲尼迪QX60车型的内饰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内饰应该是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同时还配有精致的菱形花纹及缝线,并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据悉该车将于6月23日正式首发亮相。

全新英菲尼迪QX60内饰预告图 菱形花纹皮革包裹-图1

在此之前,英菲尼迪已经发布了多组全新QX60车型的预告图,从此前的概念车和带伪装的测试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的调整,全新的设计风格会让新车拥有更加高大威武的视觉效果,尤其是前脸位置,宽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前大灯组,比起现款车型要大气的不少。

全新英菲尼迪QX60内饰预告图 菱形花纹皮革包裹-图2

全新英菲尼迪QX60内饰预告图 菱形花纹皮革包裹-图3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有发布了一组全新QX60的内饰预告图,与车辆外观相同的是新车的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虽然预告图中仅仅展示了很小的一些细节部位,但疑似浅棕色的真皮材质包裹、菱形的纹理、精致的缝线等元素都相比现款要更加豪华。

全新英菲尼迪QX60内饰预告图 菱形花纹皮革包裹-图4

另外新车的中控台区域还配备了一款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摸屏幕,中控台的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预计采用了实体旋钮和夜景显示屏的设计,另外全新英菲尼迪QX60还是首款采用最新ProPilot Assist技术的车型。

全新英菲尼迪QX60内饰预告图 菱形花纹皮革包裹-图5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称,新车预计会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为一台9AT变速箱。不过该套动力系统很可能只出现在海外版车型上,未来如果新车引入国内市场很有可能换装其它动力系统。

全新英菲尼迪QX60内饰预告图 菱形花纹皮革包裹-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