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60、S90库存告急!沃尔沃一季度销量大涨118%

网上车市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沃尔沃今年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达到45,151辆,同比增长118%,创下品牌历史新高。其中3月份销售新车15,979辆,同比增长67.6%,实现连续12个月双位数增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60、90系列多款车型的热销,使得全国多地出现了新车库存告急,一车难求的状况。

多车热销沃尔沃一季度销量大涨118 新车库存告急-图1

多车热销沃尔沃一季度销量大涨118 新车库存告急-图2

多车热销沃尔沃一季度销量大涨118 新车库存告急-图3

多车热销沃尔沃一季度销量大涨118 新车库存告急-图4

多车热销沃尔沃一季度销量大涨118 新车库存告急-图5

具体到每款车型上,作为品牌的销售主力,中型SUV沃尔沃XC60单月销量为5,383辆,同比增长48%;中型轿车S6O增速大幅提升,相比去年同期暴涨683%;XC90、S90两款家族旗舰销量同比增长分别达到83%、68%;XC40在推出纯电动车型后销量更上一层楼,同比增长8%。

多车热销沃尔沃一季度销量大涨118 新车库存告急-图1

多车热销沃尔沃一季度销量大涨118 新车库存告急-图6

多车热销沃尔沃一季度销量大涨118 新车库存告急-图7

新产品方面,沃尔沃还年内还将推出中期改款XC60和新款S60,两款新车有望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中期改款XC60和新款S60动力上都会换搭全新的2.0T+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此外XC60还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