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S60上市 29.69万起售 增配48V轻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S60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29.69万元-46.19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变化不大,但其燃油版车型均升级了48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新款沃尔沃S60上市 29.69万起售 增配48V轻混系统-图1

新款沃尔沃S60上市 29.69万起售 增配48V轻混系统-图2

新款沃尔沃S60上市 29.69万起售 增配48V轻混系统-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依然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填充,两侧的“雷神之锤”LED头灯组极具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下方的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犀利的线条显得十分运动。车身侧面造型简约素雅,搭配大尺寸双五辐轮毂,动感时尚。车尾部分的“双C”形尾灯组也很有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新款沃尔沃S60上市 29.69万起售 增配48V轻混系统-图4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保持北欧简约风,对称式的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凸显科技感,金属与皮革的搭配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具备良好的人体工程学性能。配置方面,新车依然配备沃尔沃主动/被动智能安全系统,其中包括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警、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道保持、疲劳监测等。

新款沃尔沃S60上市 29.69万起售 增配48V轻混系统-图5

动力方面,新车的高/中/低功率2.0T发动机均增配了48V轻混系统,T8插混版车型依旧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88kW,峰值扭矩64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