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2系Coupe谍照曝光 有望于今年夏季亮相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全新宝马2系Coupe最新谍照,根据最新消息该车有望于今年夏季首次亮相,很可能是6-8月之间,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可能拥有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依然采用注重操控性的前置后驱布局。

全新宝马2系Coupe谍照曝光 有望于今年夏季亮相-图1

全新宝马2系Coupe采用双门设计,拥有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线条,车身比例是典型的前置后驱车样式。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修长的发动机舱和靠后的座椅布局,能带来非常好的前后轮配重,以提升操控感受。

全新宝马2系Coupe谍照曝光 有望于今年夏季亮相-图2

另外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全新宝马2系Coupe并未采用新4系上饱受争议的“大鼻孔”中网,进气格栅的尺寸貌似并不大,使用的是一种相对传统的设计。另外嵌入式门把手以及侧裙、前包围等设计,均在强调新车的运动特性。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全新宝马2系Coupe谍照曝光 有望于今年夏季亮相-图3

尾部的伪装掩盖了尾灯的设计,尽管它们看起来像是重新经过调整。同时,从图中还可以发现双排气管和小型后扰流板。整体来说,2系Coupe看起来像是当前车型的完美继承者,强调了该车的紧凑特性。

全新宝马2系Coupe谍照曝光 有望于今年夏季亮相-图4

动力方面,虽然全新宝马2系Coupe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是预计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作为基本动力选项,最大功率约为255马力。而动力更强大配备直六缸发动机的M240i车型将会拥有超过400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预计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