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轿跑细节曝光!搭3.0T/年内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型的路试谍照不久前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关于新车配置及投产计划的部分消息。据悉,新车预计会提供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2系轿跑细节曝光搭3.0T/年内正式亮相-图1

宝马全新2系轿跑细节曝光搭3.0T/年内正式亮相-图2

新车外观还有望配备19寸或20寸的运动轮毂,车顶或可采用碳纤维材质。内饰预计配备HUD显示器和最新版本的信息娱乐系统。据部分外媒猜测,全新2系双门轿跑很可能会在墨西哥的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投产。

宝马全新2系轿跑细节曝光搭3.0T/年内正式亮相-图3

宝马全新2系轿跑细节曝光搭3.0T/年内正式亮相-图4

宝马全新2系轿跑细节曝光搭3.0T/年内正式亮相-图5

宝马全新2系轿跑细节曝光搭3.0T/年内正式亮相-图6

宝马全新2系双门轿跑将提供多个版本,其中230i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性能更强的240i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275kW,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4.5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