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轿跑版将亮相!双出排气/搭3.0T引擎

宝马2系双门轿跑版车型的一组路试谍照于近日曝光,新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内正式亮相(大概率在6月-9月之间),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宝马全新2系轿跑版将亮相双出排气/搭3.0T引擎-图1

宝马全新2系轿跑版将亮相双出排气/搭3.0T引擎-图2

新车前脸依旧配备尺寸适中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底熏黑并内嵌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下方预计会配备层次感丰富的前保险杠,提升车头的视觉冲击力。新车依旧采用了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底部配备多辐银黑双色轮毂,颇具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配备带有小鸭尾设计,排气预计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宝马全新2系轿跑版将亮相双出排气/搭3.0T引擎-图3

宝马全新2系轿跑版将亮相双出排气/搭3.0T引擎-图4

宝马全新2系轿跑版将亮相双出排气/搭3.0T引擎-图5

目前已曝光230i和M240i两款车型,前者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kW,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为5.9秒;后者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5kW,并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为4.5秒。新车同时还提供了包括可变运动转向系统在内的选装配件,可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能及驾驶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