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

日前,网新社获悉中期改款的大众Polo已在海外发布,新车的外观设计有所升级,其在海外提供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2021年底在欧洲正式上市开售,国内预计会在明天上市。

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图1

新款Polo的前脸设计相较现款有较大的差异,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配有贯穿式的LED灯组设计,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新款车型有提供R-Line版的外观。而两侧大灯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内部灯组结构更加简洁,IQ.LIGHT大灯因为选装件。

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图2

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图3

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图4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侧面没有明显差异,也就或采用新的轮毂样式。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变更为大众更高级别车型上的横向设计,让它看上去更上档次。官方尚未给出新车的尺寸数据,但作为一款采用了全新包围的中改车型,车辆的长宽高应该会有些微的变化,轴距将不会有变化。

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图5

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图6

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图7

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图8

内饰部分,新款Polo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数字座舱设计理念,例如海外全系标配液晶仪表,低配为8英寸,高配为10.25英寸,同时高配车型中控屏幕的尺寸升级为9.2英寸。另一个改变是空调控制面板,升级为最新的触控式设计。车辆的配置方面也会有一定的升级,比如新车也有会配有更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图9

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图10

新款大众Polo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图11

动力部分,新款Polo在海外提供的是三缸的1.0L汽油发动机与两种调校的1.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马力、90马力和110马力,传统系统方面提供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目前在国内,Polo车型全系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未来新款Polo在国内上市,动力方面预计也不会发生改变。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