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多款车型将减配!3系顶配将取消无线充电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宝马中国&华晨宝马经销商通函信息,从其内容来看,宝马中国及华晨宝马部分车型(BMW 3系/BMW 5系/BMW X3/BMW X4/BMW X5/BMW X6/BMW X3M/BMW X4M)自6月14日生产日期起将调整部分车型的标准配置、选装配置及零售价格。

宝马多款车型将减配3系顶配将取消无线充电-图1

宝马多款车型将减配3系顶配将取消无线充电-图2

宝马多款车型将减配3系顶配将取消无线充电-图3

在这当中,我们获取到了宝马3系具体配置的变化信息。其中,中低配车型价格没有下探,320i运动套装车型取消数字钥匙选装;325i M运动套装取消数字钥匙,同时取消娱乐系统选装,新增哈曼卡顿音响选装;325i M运动曜夜套装取消数字钥匙,同时取消娱乐套装选装。值得一提的是,330i M运动曜夜套装取消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和数字钥匙,同时取消的配置也不支持选装,但价格上较此前下降4,000元。

宝马多款车型将减配3系顶配将取消无线充电-图4

受困于芯片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原因,各大车企厂商在今年的利润率均有所下降,宝马本次对配置的调整大概率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另一方面,消费者对数字钥匙、娱乐套装等功能的需求并不高,对这些功能进行调整也不会对消费者的购车意向产生较大影响,因此通过减配使用率不高的功能来控制成本看上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花同样的钱享受到的配置的确变少了,究竟这样的操作会不会影响宝马的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