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相涨价!华晨宝马3系一个月连续两次减配-价格不变

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6月14日以后生产的华晨宝马3系将再次进行减配,主要涉及数字钥匙、娱乐套装、手机无线充电及WiFi热点等配置。新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9.39-40.59万元,其中330i/Li两款车型价格下调4,000元,不过这也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降价,只是减去了手机无线充电及WiFi热点的价格(官方选装价为4,1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宝马3系已经在短期内进行了多次减配,且均没有对售价进行实际的下调,同时官方客服也明确表示不会对消费者进行补偿,此外新车的终端优惠进行了收窄。宝马3系5月起车辆将取消选装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含交通拥堵辅助);5月31日起减配感应开启行李箱盖功能;6月1日起320(G20/G28)无法选择娱乐套装中的哈曼卡顿高端音响系统。

华晨宝马3系再次减配不降价售价29.39-40.59万元-图1

华晨宝马3系再次减配不降价售价29.39-40.59万元-图2

华晨宝马3系再次减配不降价售价29.39-40.59万元-图3

华晨宝马3系再次减配不降价售价29.39-40.59万元-图4

具体配置变化上,新款320i/Li运动套装取消选装数字钥匙;新款325i/Li两驱车型取消数字钥匙,且不能选装娱乐套装,M运动套装车型可选哈曼卡顿音响;新款325Li四驱车型取消数字钥匙,同样不能选装娱乐套装,但可选哈曼卡顿音响;新款330i/Li取消数字钥匙、手机无线充电及WIFI热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