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9全新车型曝光 或搭插混动力 对标宝马X5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DS 9 Crossback的渲染图,新车或定位中大型SUV,考虑到SUV车型价格普遍高于轿车车型,新车起售价或将高于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0万元),未来将对标奔驰GLE Coupe和宝马X6等竞品车型。

DS 9全新车型曝光 或搭插混动力 对标宝马X5-图1

DS 9全新车型曝光 或搭插混动力 对标宝马X5-图2

DS 9全新车型曝光 或搭插混动力 对标宝马X5-图3

DS 9全新车型曝光 或搭插混动力 对标宝马X5-图4

DS 9全新车型曝光 或搭插混动力 对标宝马X5-图5

DS 9全新车型曝光 或搭插混动力 对标宝马X5-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前脸借鉴全新DS 4的设计风格,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獠牙式头灯组,营造科幻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23寸刀锋式五辐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采用多线条设计,增加层次感,全新尾灯组与头灯组造型相似,相互呼应。

DS 9全新车型曝光 或搭插混动力 对标宝马X5-图7

DS 9全新车型曝光 或搭插混动力 对标宝马X5-图8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插混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插混车型或将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此外,据相关媒体推测,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车型,采用DS Techeetah电动方程式动力技术,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500kW,零百加速可达2.8秒,配备110kWh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