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6 CROZZ预售 23.98万元起 6/7座可选

7月5日,一汽-大众ID.6 CROZZ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33.4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是上汽大众ID.6 X的姊妹车型。动力方面,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5km。

一汽大众ID.6 CROZZ预售  23.98万元起 6/7座可选-图1

一汽大众ID.6 CROZZ预售  23.98万元起 6/7座可选-图2

一汽-大众ID.6上市 23.99万元起售-图2

一汽-大众ID.6上市 23.99万元起售-图3

一汽-大众ID.6上市 23.99万元起售-图4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ID.6 CROZZ沿用了大众ID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上汽大众ID.6 X非常相似。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贯穿式的灯带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搭配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银色D柱、半隐藏式的门把手,搭配双拼色低风阻轮毂,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车尾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与车头形成呼应,营造出十足的时尚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

一汽-大众ID.6上市 23.99万元起售-图5

一汽-大众ID.6上市 23.99万元起售-图6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大众家族ID系列简洁的设计语言。中控部分配备5.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基本与ID.4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高配车型还提供AR HUD实景抬头显示、T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前排座椅按摩、哈曼卡顿音响等。

一汽-大众ID.6上市 23.99万元起售-图7

动力方面,ID.6 CROZZ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同时提供439km、516km和565km三种续航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