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最新预告 4月13日全球首发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改款柯迪亚克最新预告片,披露了新车的部分细节。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品牌的首款SUV产品,自2016年推出以来,在全球范围内总销量达60万辆,预计,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最新预告 4月13日全球首发-图1

从预告片中画面我们可以隐约看出新车锐利时尚的前脸,丰富的折线勾勒出了辨识度极高的外形。结合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设计师手稿以及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将使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带来更加醒目的前脸以及更立体的六角形的斯柯达格栅,格栅还配有粗壮的镀铬条装饰,前大灯比以前更纤薄,并与位于下方的独立LED模块组合在一起,营造出新的分体式照明的外观。而日间行车灯也依照大灯组的外形进行了重新设计。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最新预告 4月13日全球首发-图2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动力系统,其中330T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380T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最新预告 4月13日全球首发-图3

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于2016年9月1日全球首发,2016年10月在捷克的Kvasiny工厂开始生产。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斯柯达已生产了60万辆柯迪亚克车型,在俄罗斯、中国和印度设有工厂,以补充在Kvasiny的生产。柯迪亚克在全球60个市场销售。在中国市场还提供独有的柯迪亚克GT轿跑SUV。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最新预告 4月13日全球首发-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