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一代F7曝光 新增混合动力 即将量产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哈弗全新车型的专利图。从图中来看,新车的造型与此前亮相的哈弗XY一致。根据此前消息,哈弗XY概念车的内部代号为B02,而B02大概率是哈弗F7的换代车型。本次专利图的曝光,也意味着新车即将投入量产。

哈弗全新一代F7曝光 新增混合动力 即将量产-图1

哈弗全新一代F7曝光 新增混合动力 即将量产-图2

哈弗全新一代F7曝光 新增混合动力 即将量产-图3

哈弗全新一代F7曝光 新增混合动力 即将量产-图4

哈弗全新一代F7曝光 新增混合动力 即将量产-图5

从图中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与哈弗现有车型有较大的差异,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整车为溜背风格,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灯组造型倒是与哈弗初恋有几分类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格栅左侧还配有H标识,这或许会成为今后哈弗混合动力车型的特有徽标。

哈弗全新一代F7曝光 新增混合动力 即将量产-图6

动力部分,除燃油版车型外,新车预计将推出搭载1.5T+DHT130的混动版车型。如果确定搭载混动的话,这台车将成为哈弗继赤兔之后第二台混动车型,但与赤兔不同的是,这台车的定位更高,尺寸更大,配置也将更加丰富。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哈弗品牌的SUV矩阵,同时也将为哈弗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