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哈弗F7曝光 使用全新平台 预计年内上市

此前网新社报道过长城汽车2021年的新车规划,其中有一款内部代号B03的车型与第三代哈弗H6用斜杠分隔。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很可能就是第二代哈弗F7。(图为现款哈弗F7)

第二代哈弗F7曝光 搭载全新平台 预计年内上市-图1

第二代哈弗F7曝光 搭载全新平台 预计年内上市-图2

第二代哈弗F7曝光 搭载全新平台 预计年内上市-图3

第二代哈弗F7曝光 搭载全新平台 预计年内上市-图4

(图为证券公司研报)

按照长城汽车的产品规划以及哈弗F7的市场定位。第二代哈弗F7将采用与第三代哈弗H6一样的柠檬平台打造。全新的柠檬平台着力于轻量化及安全性,并且还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有着极高的拓展性。动力系统预计未来将搭载与第三代哈弗H6相同1.5T+7DCT和2.0T+7DCT两款动力组合,未来或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第二代哈弗F7曝光 搭载全新平台 预计年内上市-图5

第二代哈弗F7曝光 搭载全新平台 预计年内上市-图6

第二代哈弗F7曝光 搭载全新平台 预计年内上市-图7

(图为现款哈弗F7)

目前柠檬平台已经推出了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以及哈弗初恋三款车型,未来哈弗F7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柠檬平台的产品线。并可与第三代哈弗H6形成差异化竞争,覆盖更加细分的市场范围,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