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一代F7曝光 外观大幅调整 新增混动车型

日前网新社获得了哈弗旗下一款代号为B02的新车消息。这款车的概念车型——XY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大概率就是哈弗F7的换代车型。目前,针对这款车的量产工作已经在进行中,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向市场。

哈弗新一代F7曝光 外观大幅调整 新增混动车型-图1

哈弗新一代F7曝光 外观大幅调整 新增混动车型-图1

哈弗新一代F7曝光 外观大幅调整 新增混动车型-图2

哈弗新一代F7曝光 外观大幅调整 新增混动车型-图3

哈弗新一代F7曝光 外观大幅调整 新增混动车型-图4

哈弗XY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与哈弗目前的车型有较大不同。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狭长,侧面采用了溜背风格打造,同时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尾灯组造型夸张,但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动力上,除燃油版外,新车预计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搭载1.5T+DHT130的动力总成。

此外,与B02一同推进的还有B04车型。从代号来看,这款车与已经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B01)、哈弗大狗(B06)、第二代哈弗F7(B02)同属于定位紧凑级别的SUV车型。从目前已知的长城汽车产品规划来看,B04很有可能是一款定位高于哈弗大狗的全新个性化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