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改款G3将于7月上市 外观换新 预计14万起售

此前,小鹏中期改款G3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是前脸采用P7同款设计语言,整体更具科技感。网上车市了解到,改款G3命名“G3i”,将于7月上市,并于9月正式交付。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届时将与威马EX5-Z等车型展开竞争。

小鹏G3改款车型曝光 搭P7前脸 7月上市 或14万起售-图1

小鹏G3改款车型曝光 搭P7前脸 7月上市 或14万起售-图2

小鹏G3改款车型曝光 搭P7前脸 7月上市 或14万起售-图3

小鹏G3i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风格与P7相同,配备贯穿式大灯组,辨识度十足。车侧配备悬浮式车顶以及五辐式轮毂,整体运动感十足。车尾处全新造型LED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视觉冲击感更强。

目前小鹏G3i其他信息并未公布,预计新车尺寸将进行提升,内饰、配置方面也将进行升级。动力续航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采用磷酸铁锂/三元锂电池组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组合,NEDC续航里程为460km或52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