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加速品牌升级 首家旗舰体验中心投入运营

6月5日,小鹏汽车北京三里屯旗舰体验中心(以下简称三里屯体验中心)正式宣告对外开启营业。这是小鹏汽车全国首家旗舰体验中心,是继运营服务端和交付端之后,最直接面向客户鹏友的销售端口首次品牌升级,能够为小鹏车主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优质体验和服务。

小鹏汽车加速品牌升级 首家旗舰体验中心投入运营-图1

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何涛表示:“小鹏汽车三里屯旗舰体验中心并不是普通的销售门店,而是专门匠心为客户鹏友们打造的城市生活方式据点。”当然除了三里屯旗舰体验中心,未来小鹏还会有更多旗舰体验中心,在国内其他城市落地,旨在为鹏友们提供别具一格的专属体验空间。

小鹏汽车加速品牌升级 首家旗舰体验中心投入运营-图2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头部汽车品牌,互联网思维下的小鹏汽车在用户体验层面一直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品牌旗舰体验中心,其整体设计与过往的小鹏汽车销售门店与众不同,整体采取了明亮空幽的装饰风格,更像一个艺术空间,所表现出的智能与环保理念与小鹏汽车相得益彰。

小鹏汽车加速品牌升级 首家旗舰体验中心投入运营-图3

除了旗舰体验中心的落地,小鹏汽车在品牌升级方面其实已经下了一番功夫。今年1月,小鹏汽车宣布在天津武清上线全国首个以全新品牌形象标准设计的小鹏超充站,并提供免费+专享的充电体验。在小鹏汽车看来,用户一直都是其发展过程的原动力,所以一定要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专属的服务。

小鹏汽车加速品牌升级 首家旗舰体验中心投入运营-图4

在刚刚对外公布的5月交付成绩中,小鹏汽车共交付5,686台,较去年同期大增483%。其中,小鹏P7交付量一路走高,达到3,797台,创下自2020年7月大规模交付以来的最高月交付纪录。截至2021年5月底,小鹏汽车2021年度累计交付量达到24,173台,是去年同期的超5倍。

写在最后:不得不说,小鹏汽车在用户体验层面确实有自己的一套逻辑。电动化、智能化下的汽车市场,需要互联网基因的赋能。而互联网基因中,体验优化存在于品牌运营的各个环节。数据说明一切,从最新的销量数据可以看出,小鹏汽车在品牌升级的各项举措下已经取得了不错效果。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