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中期改款G3曝光!定名G3i/今年7月内上市

近日小鹏G3中期改款车型曝光,新车命名为小鹏G3i,外观造型采用了小鹏P7相同的设计语言,贯穿式LED灯带颇具辨识度。新车预计将由海马工厂转移到小鹏肇庆工厂进行投产,最快将在今年7月上市,并计划于9月内正式交付。

小鹏中期改款G3曝光定名G3i/今年7月内上市-图1

小鹏中期改款G3曝光定名G3i/今年7月内上市-图2

小鹏中期改款G3曝光定名G3i/今年7月内上市-图3

从曝光的预告图和路试谍照看,小鹏G3i采用了X ROBOT FACE 家族化前脸,一条细长LED灯带横穿车头,下方的前大灯组内还嵌有日行灯。车身侧面轮廓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预计依旧会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轮毂样式或有所调整。尾灯造型同样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与后扩散器和车顶扰流板搭配更具层次感。

小鹏中期改款G3曝光定名G3i/今年7月内上市-图4

小鹏中期改款G3曝光定名G3i/今年7月内上市-图5

新车的动力及内饰配置没有过多的信息披露。新车的车身尺寸预计有望小幅提升,配置和内饰或将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新车动力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现款G3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