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

前不久,三胎政策出炉引起了许多连锁反应,7座SUV市场越做越大已是共识。许多打算生二胎、三胎的消费者也正考虑添置一辆7座SUV,其中也包括了我。不过,目前7座SUV市场鱼龙混杂,上至7万、下至70万任君挑选。究竟怎么选最好?成了一个难题。

对此,我的购车建议是这三点:

一是产品力扎实,能够真正完成全家舒适出行需求。

二是品牌值得信赖,安全健康和机械品质要有保障。

三是高性价比,售价不会给消费者太大经济负担。

筛选过后,有一款车赫然出现在面前,那就是福特领裕!

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图1

真正完成全家出行需求的7座SUV-福特领裕

如同上文所说7座SUV市场鱼龙混杂,在我看来很多车只是加了一排座椅,并不能真正完成全家出行的需求。但福特领裕并不敷衍,甚至可以说相当出色。在最重要的空间方面,福特领裕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30mm*1755mm,轴距为2865mm。这个尺寸在中大型SUV里也是一个“大块头”了,坐满7名成年男人也不会感到拥挤,空间方面同级别数一数二。

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图2

当然,空间不能只是大而已,乘坐舒适性也不可或缺。而福特领裕在乘坐方面下足了成本,第二、三排座椅采用了与主驾座椅一样的双拼色设计、真皮全包裹和航空级头枕,包裹性和柔软性无可挑剔。功能上也十分齐全,电动调节、通风和加热一应俱全。让坐在后排的家人,也能享受到最顶级的乘坐体验。

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图3

座椅只是静态舒适性体现,驾驶品质则是动态舒适性体现。福特领裕在动力和底盘方面都十分照顾后排乘客的感受,其福特EcoBoost 2.0T发动机数据上看性能十分强劲,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但实际体验却偏向平顺柔和的动力输出,在6挡湿式双离合加持下,绝不会出现普通双离合的顿挫感。

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图4

福特领裕在底盘调校上也一样柔和细腻,尤其后避震性能十分亮眼。不但能充分过滤掉较为细小的坑洼,驶过一些较大坑槽时也不会拖沓。能感觉到底盘在驾驶感和舒适性上达到了一个平衡,全面照顾到了驾驶者和乘客的需求。

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图4

让我们从车外转到车内,福特领裕的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内置了当下生态最好的系统之一,腾讯TAI3.0语音智能车机系统。你能通过它为家人寻找最近的餐厅,也能播放孩子最喜欢的有声读物,并且这一切只需动动嘴就能流畅操作。全家出行需要的便利性、娱乐性,福特领裕都能满足。

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图6

无论是静态的乘坐空间,还是动态的驾驶体验,福特领裕都做得足够细腻、足够出色,是一辆真正满足全家出行需求的7座SUV。

作为一款新车,福特领裕凭什么值得被信赖?

一款新车想要取得消费者的信赖,就必须拿出足够的诚意才行。对此,福特领裕的诚意够”硬”!其车身采用了1500MPa的高强度硼钢,同级普遍最高强度不超过1200MPa。福特领裕还基于7座三排座椅的用车场景考虑,全系标配了一至三排贯穿式侧气帘,将全家人都纳入自己的保护范围。

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图5

对于安全的考量不止车身强度一个维度,严重危害儿童健康的车内异味也考虑在内。福特领裕拥有国家权威认证最高5A级CN95智慧健康座舱,2.5um颗粒过滤效率≥95%,不仅新车状态下就无异味,而且能有效防止高温下产生的车内异味。

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图6

另一个值得信赖的维度是品质,全系享受发动机和变速箱两大核心部件终身免费维修政策。终身质保是福特领裕自信的表现,也是对消费者的承诺。相比其他没有保障承诺的车,我会对福特领裕更加有信心。

谈谈福特领裕的性价比

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图9

从产品力上来看,福特领裕能出色完成全家出行需求。而终身免费质保、安全车身和健康坐舱,使得福特领裕取得了用户的信赖。最主要的是在这些基础上,福特领裕仅需18万即可“拎包入住”,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所以,综合来看福特领裕是同价位、同级唯一的好选择。

对于江铃和福特而言,领裕拓展出了一条新路

福特领裕不仅对当下的7座SUV市场造成了冲击,对江铃和福特而言也是一款十分重要的车型。在领裕身上可以看到福特的核心技术,也能看到江铃福特在其中协助开发的成果。福特将两个设计首次应用在江铃福特上,一是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在福特领裕上的首次应用,二是福特最新的渠道设计语言在江铃福特的家空间上的首次应用。两个首次充分彰显了福特对于国内市场以及江铃伙伴的重视程度。

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图10

抛开固守传统的尴尬局面,到用新思维去考量信息化和智能化带来的改变,福特携手江铃,在“更福特,更中国”的战略下,用一系列声音去回归市场,回馈消费者。可以看到的是,在福特品牌力的加持下,江铃福特乘用车将逐渐深入大众心智,在中国汽车市场拓展出一条新路。

谁有资格成为三胎家庭的首选SUV福特领裕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图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27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