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 年底将进行测试

据海外媒体爆料称,路虎正在研究氢燃料电池版的路虎,该项目的部分资金将由英国政府支持的Advanced Propulsion Center资助。路虎还将与包括Delta Motorsport,AVL,Marelli 和英国产业化电池中心在内的研发公司进行合作。氢燃料电池版的路虎卫士,预计在今年年底在英国开始测试,并验证车辆的越野能力和油耗。路虎不仅打算到2036年实现尾气零排放,而且希望到2039年实现净零碳目标。

路虎卫士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 年底将进行测试-图1

路虎卫士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 年底将进行测试-图2

路虎卫士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 年底将进行测试-图3

路虎卫士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 年底将进行测试-图4

路虎卫士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 年底将进行测试-图5

根据路虎的预测,到2030年将有10,000个加氢站投入运营,为1,000万辆燃料电池车提供服务。路虎公司氢气和燃料电池部门负责人Ralph ·Clagu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路虎知道氢气在未来整个运输行业的动力总成组合中可以发挥作用,除了电池电动汽车之外,氢气还为路虎世界级车型的具体能力和要求提供了另一种零尾气排放解决方案。与项目合作伙伴一起完成的工作将帮助路虎踏上到 2039 年实现净零碳目标的旅程,为下一代零尾气排放车辆做准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