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卫士改装版!双色车身/配搭全新外观套件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德国著名的改装公司StarTech发布了最新力作——路虎卫士90改装版,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搭配了全新的外观套件。

路虎新款卫士改装版双色车身/配搭全新外观套件-图1

路虎新款卫士改装版双色车身/配搭全新外观套件-图2

路虎新款卫士改装版双色车身/配搭全新外观套件-图3

路虎新款卫士改装版双色车身/配搭全新外观套件-图4

外观方面,这台改装版路虎卫士90进行了大幅升级,车身主体采用白色涂装,带有黑色套件装饰,豪华感得到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StarTech给卫士换搭了一套规格为23寸多幅式运动轮毂,搭配规格为305/35 R23街道轮胎。此外,还换装了新的空气悬架模块,将整车的高度降低了35毫米。车尾部分略微有所升级,取消了外挂备胎,并换成了极具英伦特色的米字标识。

路虎新款卫士改装版双色车身/配搭全新外观套件-图5

内饰方面,这台全新的StarTech版卫士90在原有的布局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提升。新车内部运用了大量高品质真皮和Alcantara翻毛皮面料的运用,将车内的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可选装的定制脚垫、铝制踏板等部件,整体格调再度得到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