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复古而硬派的造型设计和出色的产品表现深受许多玩家的喜爱。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本的实拍图片,该车在全新卫士首发版的基础上选配有越野套装,原厂即配置有涉水喉和AT越野轮胎,搭配原车方正的造型凸显了其硬派的气息。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1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2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3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4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5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6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7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8

据悉,实拍车型为路虎全新卫士的90首发版本,短轴版在外观方面与长轴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轴距上进行了缩短。新车宽大的前保险杠采用了银黑哑光双色设计,颇具野性气息。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路虎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四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嵌入中控屏,后排座椅采用了三座布局,中间座椅还可以放倒当做杯架使用,设计十分精巧。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9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10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11

路虎全新卫士越野套装版原厂配涉水喉/造型硬派-图12

动力上,此次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匹配48伏轻混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kW,峰值扭矩或可达430N·m,该车还提供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此外,路虎全新卫士在未加装涉水喉的情况下,最大涉水深度就可达900mm。当加装涉水喉之后,该车的涉水深度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另外,全新卫士还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双速分动箱和中央差速器,并且得益于短轴车身天然的灵活性,其越野能力将再度得到升级。

路虎卫士
路虎卫士 网友评分 : 4.56
参考价 : 6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