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为卫士开发氢动力!年底将开始测试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捷豹路虎官方表示正在研发一款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路虎卫士,原型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在英国开始相关测试工作。捷豹路虎表示,自2018年以来,全球燃料电池车型的数量几乎翻了一倍,加氢站的数量也增加了20%,预计在未来十年里,以氢燃料为动力的电池车型总量将达到1000万辆,加氢站将会达到10000个。

捷豹路虎为卫士开发氢动力年底将开始测试-图1

捷豹路虎为卫士开发氢动力年底将开始测试-图2

目前捷豹路虎正与Delta Motorsport、AVL、Marelli Automotive Systems和英国电池工业化中心(UKBIC)等世界一流的研发合作伙伴合作研究、开发和制造路虎卫士氢动力原型车。据了解,该项目是捷豹路虎“宙斯计划”工程项目的一部分,并且该计划的部分资金由英国政府支持。从整体的规划来看,捷豹路虎预计将在2036年实现零排放,并且捷豹将在2025年转型成为一家英国纯电动豪华汽车品牌。

捷豹路虎为卫士开发氢动力年底将开始测试-图3

捷豹路虎为卫士开发氢动力年底将开始测试-图4

捷豹路虎为卫士开发氢动力年底将开始测试-图5

捷豹路虎为卫士开发氢动力年底将开始测试-图6

此外,据捷豹路虎称,路虎将在未来5年间推出6款纯电产品。首款路虎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面世。在未来十年之内,捷豹和路虎品牌的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