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实拍图片曝光!搭单电动机,配无框车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e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发售。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3Kw,峰值扭矩为315N·m。新车搭载容量为35.5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或可超过200公里。

本田e实拍图片曝光搭单电动机配无框车门-图1

本田e实拍图片曝光搭单电动机配无框车门-图2

本田e实拍图片曝光搭单电动机配无框车门-图3

实拍新车外观采用白色涂装,配备黑色外观配件,视觉效果上颇具运动气息。前脸采用贯穿设计的亮黑色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圆润的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四开无框车门设计,后车门把手隐藏在后三角窗位置,下方装配的黑色装饰条使整车更具层次感。值得注意的是,实拍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外后视镜,更具科技氛围。

本田e实拍图片曝光搭单电动机配无框车门-图4

本田e实拍图片曝光搭单电动机配无框车门-图5

本田e实拍图片曝光搭单电动机配无框车门-图6

新车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贯穿设计的大尺寸屏幕和空调出风口,棕色木纹面板一定程度提升了车内的精致度和豪华气息。座椅采用浅色面料包裹,前排靠背侧面包裹性预计较好,后排腿部空间较为有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