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款纯电车型"本田e"发布 车内配5块大屏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本田发布了新款电动汽车“本田e”,它是本田旗下的首款纯电车型,搭载了许多本田的创新性设计,至于未来它会不会引入到国内,还没有定论。

本田首款纯电车型

本田首款纯电车型

本田首款纯电车型

本田e在外观上保留了大部分Urben EV概念车的元素,圆形的前大灯和后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可爱,柔和的车身线条增添了一些复古的味道,门板上的电子后视镜又凸显了科技感。

但真正的科技感只有拉开车门才能感受到,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旁边是两块12.3英寸的触控屏,再加上两侧的后视镜显示屏,整个中控台仿佛都被屏幕所环绕,这是本田之前没有过的设计,在追求科技感的同时本田运用木纹饰板和织物座椅让车厢内多了一些居家的味道。

本田首款纯电车型

本田首款纯电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本田e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113kW两种电机,最大扭矩为315N·m,但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只有35.5kWh,WLTP工况的续航也仅为137英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