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纯电动概念车亮相 造型设计科幻 配贯穿式头灯

本田目前已经在华推出了理念VE-1以及X-NV两款纯电动车,不过它们都可视作“油改电”车型,基于缤智和XR-V打造,并且车头都没有采用本田品牌的LOGO。2020年9月26日,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该车可以说是本田真正意义上推出的纯电动SUV。新车外观相比本田现有车型更加科幻,头灯采用贯穿式灯带样式,整体造型更具现代化。

本田纯电动概念车亮相 造型设计科幻 配贯穿式头灯-图1

本田纯电动概念车亮相 造型设计科幻 配贯穿式头灯-图2

本田纯电动概念车亮相 造型设计科幻 配贯穿式头灯-图3

新车头部造型较为圆润,不过线条却十分犀利,营造除了较强的运动感。两侧头灯造型狭长,中间有一道贯穿式的LED灯带进行连接,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此外,新车的LOGO还相当惹眼,其拥有发光的特点,静态下呈现出白色的样式,点亮后和上方的贯穿式头灯组相得益彰,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