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6月23日预售 换三缸1.5T 7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悉,全新日产奇骏将于6月23日开启预售。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较大调整,同时换装了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整车尺寸也有小幅度提升。

日产全新奇骏6月23日预售 换三缸1.5T 7月上市-图1

日产全新奇骏6月28日预售 换三缸1.5T 7月上市-图2

日产全新奇骏6月28日预售 换三缸1.5T 7月上市-图3

新车的外观设计向海外版看齐,前脸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前灯组为分体式,尾部设计则相对简约,同时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可选。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方向盘为平底三辐式,换挡机构改为电子档把,高配车型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车内氛围偏向简约实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

日产全新奇骏6月28日预售 换三缸1.5T 7月上市-图1

日产全新奇骏6月28日预售 换三缸1.5T 7月上市-图4

日产全新奇骏6月28日预售 换三缸1.5T 7月上市-图5

动力上,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水平相较于现款有所提升。虽然这台全新的发动机在动力、平顺性等方面表现出色,但其三缸的设定恐怕还是会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