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2021年规划曝光! 推全新轿跑/GS8将换代

广汽传祺2020年在面对车企之间竞争日渐激烈,行业新车密集发布的双重压力下,仍然交出了全年销量34万辆以上的成绩。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处获悉,广汽传祺会在2021年上市EMPOW55、全新一代GS8、中期改款GS4、以及中期改款GA4(已上市)等。其中,EMPOW55是广汽传祺最重磅的新车,该车中文名为“影豹”,造型上采用了偏向运动的溜背造型,将在今年7月左右上市。

广汽传祺2021年规划曝光 推全新轿跑/GS8将换代-图1

1、影豹

广汽传祺2021年规划曝光 推全新轿跑/GS8将换代-图2

广汽传祺2021年规划曝光 推全新轿跑/GS8将换代-图3

广汽传祺2021年规划曝光 推全新轿跑/GS8将换代-图4

影豹会推出两种外观版本,以满足用户对外观选择的不同需求。其中蜂窝状中网版本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在视觉效果上与奥迪A7的相似度很高,而直瀑式中网版本采用了竖置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为夸张。尾部上,前者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后者为双边四出式布局。内饰上,新车装配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大连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感很强。下方出风口设计也贴近奥迪车型,使用了贯穿式设计。动力方面,影豹采用广汽集团“钜浪”系列发动机,预计为1.5T发动机,将在4月上海车展预售。

2、全新一代GS8

广汽传祺2021年规划曝光 推全新轿跑/GS8将换代-图5

广汽传祺2021年规划曝光 推全新轿跑/GS8将换代-图6

广汽传祺2021年规划曝光 推全新轿跑/GS8将换代-图7

全新一代GS8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格栅,搭配竖置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侧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硬派风格,力量感十足。尾部竖置尾灯组与头灯相互呼应,搭配小型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由现款嵌入式升级为悬浮式。除此之外,车内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三幅式方向盘、电子挡把等配置,车内整体科技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8AT的组合,未来还可能会推出混动版。

3、中期改款GA4、GS4

广汽传祺2021年规划曝光 推全新轿跑/GS8将换代-图8

3月20日,广汽传祺GA4 PLUS(中期改款GA4)正式上市,售价区间7.58-9.98万元。新车尺寸进行了加长,其车长达4735mm,不过轴距参数并没有进行加长。动力方面,GA4 PLUS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取消了1.3T、1.5L发动机,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而中期改款GS4目前尚未有信息曝光,预计会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进行小幅调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