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S Plaid国内上调6万元 北美市场同期调价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网站获悉,新款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车型目前已经完成了官方调价,新车的售价上调6万元,调价后价格为105.999万元,而除了Plaid版车型之外,长续航版车型的售价并没有发生变化。

Model S Plaid国内上调6万元 北美市场同期调价-图1

Model S Plaid国内上调6万元 北美市场同期调价-图2

据悉,新款特斯拉Model S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在国内开始交付,而目前新车已经在美国市场正式交付,与国内一样,美国地区的特斯拉Model S也有着1万美元的价格上调。

Model S Plaid国内上调6万元 北美市场同期调价-图3

Model S Plaid国内上调6万元 北美市场同期调价-图4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外观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在内饰细节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其中,Plaid版车型搭载的三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打造1020马力,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1秒。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