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售价调整!涨幅8%/年内涨价第七次

目前特斯拉旗下Model S Plaid车型已于昨日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启交付工作,据悉,原定为售价119,990美元,特斯拉此次将售价涨到129,990美元,涨了1万美元。同时这也是特斯拉今年第七次售价上涨,相比此前售价上涨了8%,但其市场售价仍低于最初原定的149,990美元。

特斯拉Model S售价调整涨幅8/年内涨价第七次-图1

特斯拉Model S售价调整涨幅8/年内涨价第七次-图2

特斯拉Model S售价调整涨幅8/年内涨价第七次-图3

特斯拉Model S售价调整涨幅8/年内涨价第七次-图4

特斯拉Model S售价调整涨幅8/年内涨价第七次-图5

而该系列车型旗下的Model S Plaid+也已取消发布,据Elon Musk称:“不需要”该款高性能车型,因为标准 Plaid已经非常好。而Model S Plaid将配备三电机驱动,特斯拉声称该款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761kW,1.99秒内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1寸铝合金轮毂,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3km。

MODEL S
MODEL S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69.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