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造型调整 新款宝马X3申报图曝光

在市场上征战了3年有余的这一代宝马X3终于要迎来中期改款了,你是不是很期待呢?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方网站中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X3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而且配置和动力方面也有所升级。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并公布上市价格。

中期改款/造型调整 新款宝马X3申报图曝光-图1

从外观来看,新款宝马X3的造型设计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车身周围加入了大量黑色元素进行点缀,比如换装了黑色中网和轮圈,前包围和车门饰条也都采用了黑色涂装,看上去十分运动。车尾整体造型没有变化,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尾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中期改款/造型调整 新款宝马X3申报图曝光-图2

在配置方面,新款宝马X3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共消费者选择,其中中网颜色、后视镜颜色以及轮圈造型都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去进行选装和调整。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除了车身长度之外,其它数据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中期改款/造型调整 新款宝马X3申报图曝光-图3

动力方面,新版宝马X3将继续搭载代号为B48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30i车型的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06kW。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