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DS 4正式开售!增1.6T插混/全新家族外观设计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DS 4家族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起售价格约为29,9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3万元)。据悉,全新DS 4提供了1.6T汽油(高低不同功率)、1.6T插混三种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34kW、167kW。新车还提供了96kW的1.5L柴油引擎可选,此外随着欧洲电气化进程的逐步推进,未来DS 4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车型

新款DS 4正式开售增1.6T插混/全新家族外观设计-图1

新款DS 4正式开售增1.6T插混/全新家族外观设计-图2

新款DS 4正式开售增1.6T插混/全新家族外观设计-图3

新款DS 4正式开售增1.6T插混/全新家族外观设计-图4

新款DS 4正式开售增1.6T插混/全新家族外观设计-图5

新款DS 4车型前脸采用了视觉效果出色的菱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串珠式LED大灯和“泪眼”造型的LED日行灯,相较老款车型线条变得更锋利,并且整车在细节部分还加入了适量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外观造型极具现代化风格。另外,全新DS 4配备有黑色车顶和熏黑A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底部装配19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造型精致而美观。

新款DS 4正式开售增1.6T插混/全新家族外观设计-图6

新款DS 4正式开售增1.6T插混/全新家族外观设计-图7

内饰上,新车大面积采用了高品质皮革包裹,标配有三幅式真皮皮革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给消费者带来了同价位区间越级的豪华感受。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配备有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变道辅助、盲区监测等多项配置。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交付,第一批交付车型为La Première版本。

DS 4S
DS 4S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