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S 4即将亮相,搭插混动力/獠牙式日行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DS 4预告图,该图由DS公司设计师发布。据悉,全新DS 4预计将于2月中旬正式亮相,并计划在今年10月份在欧洲部分国家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1系、奔驰A级、奥迪A3等。

全新DS 4即将亮相搭插混动力/獠牙式日行灯-图1

本次曝光的预告图中共有三台被黑布覆盖的汽车,中间位置车型的獠牙式日行灯造型与早前曝光的DS 4前脸细节设计十分接近。据悉,全新DS 4将配备“ MATRIX LED VISION”大灯,该灯组照明光束至远可达300米,并可根据前挡风玻璃上边缘的摄像头、方向盘转向角度和速度、天气和交通状况调整光线,保证最佳照明的同时不会对前方和对向车辆造成不利影响。

全新DS 4即将亮相搭插混动力/獠牙式日行灯-图2

全新DS 4即将亮相搭插混动力/獠牙式日行灯-图3

全新DS 4即将亮相搭插混动力/獠牙式日行灯-图4

全新DS 4即将亮相搭插混动力/獠牙式日行灯-图5

除搭载传统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推出名为DS 4 E-TENSE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该车动力或将由一台1.6T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6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搭载容量和密度更高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或达5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