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4 LaPremière限量版海外上市 跨界轿跑风格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DS 4 LaPremière版车型已经正式在海外市场开启发售,新车售价为49,200-51,150欧元(约合38万-39.6万元人民币)。与普通版车型的价格为3万欧元(约合23万元人民币)不同的是,新车配有黑色车顶,车身颜色提供漆灰色和水晶珍珠两种特殊颜色。同时,限量版车型的车标也使用了黑色设计,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

DS 4 LaPremière限量版海外上市 跨界轿跑风格-图1

外观方面,DS 4 LaPremière的车头使用了黑色多边形进气格栅而内部则使用镀铬进行点缀,标志性星钻巴黎之光LED大灯由三个转动式LED模块和一个LED灯组组成。据悉,该灯组可根据方向盘角度和天气自动调节。

DS 4 LaPremière限量版海外上市 跨界轿跑风格-图2

车身侧面,DS 4 LaPremière采用跨界风格轿跑车身设计,车顶曲线搭配镀铬饰条,组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该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限量版车型还配有黑色19英寸铝合金轮毂,整体十分亮眼。

DS 4 LaPremière限量版海外上市 跨界轿跑风格-图3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使用Nappa真皮材质,中控区域包含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操作区域等,方电子换挡机构升级为多媒体交互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和5英寸屏幕操控。此外,该车前排座椅还具有通风、按摩和加热功能。

DS 4 LaPremière限量版海外上市 跨界轿跑风格-图4

动力方面,限量版DS 4车型拥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225马力的PureTech汽油发动机以及225马力的E-Tense插电式混合动力。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模式下WLTP续航里程为50公里。DS 4 LaPremière限量版将先于DS 4车型上市销售,并将在今年年底前进行交付。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