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

日前,DS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DS 4的官图,新车作为第二代车型,采用了DS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精致,从内而外都体现出一种浓浓的法式豪华感。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未来将与宝马1系、奔驰A级等豪华品牌车型展开正面竞争。下面就随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

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图1

【新车亮点抢先看】

•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

•采用五门五座布局,外观线条更加犀利

•内饰极具未来主义风格,细节之处把控到位

•搭载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插混系统

•新车预计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

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图2

作为第二代车型,全新DS 4的外观造型更具现代化风格,相比上一代车型可谓是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在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影响下,全新DS 4的线条变得更锋利,各种凸起的折线随处可见,并且在细节部分还加入了适量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

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图3

定位紧凑型轿车的全新DS 4,从侧面看上去并不显得臃肿,溜背式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而在多种线条的修饰下,车侧的层次感也更加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470mm,并且可以选装更有视觉冲击力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

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图4

车尾设计较为饱满,扁平化造型的尾灯组被一条镀铬装饰连为一体,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尾部下方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且排气管外部还设有矩形镀铬装饰。据官方介绍,全新DS 4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还将提供通过性更强的Cross版车型,以及运动感更加突出的Performance Line版车型。

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图5

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图6

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图7

来到车内,一股浓浓的法系豪华感扑面而来,而这种豪华也并没有掩盖住全新DS 4的科技质感。作为一个法国汽车品牌,DS在设计方面确实有很高的的造诣,这种是其它任何品牌都学不来的,无论是线条的处理还是材质的运用,都让人感觉恰到好处。

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图8

虽然设计感很强,但是也没有影响到使用便利性。中控区域各功能区的划分合理,除了采用10英寸中控屏之外,空调控制区域采用按键操作。并且换挡区域前方还设计了一个倾斜的5英寸屏幕,可对车内部分功能进行控制,官方称之为“DS SMART TOUCH”。

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图9

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图10

配置方面,全新DS 4配备了690瓦、14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并且还配备了PM2.5过滤系统。21英寸的AR-HUD系统功能强大,可根据道路标线判断行驶轨迹。

全新DS 4官图正式发布 产品力升级/对抗宝马1系-图11

动力方面,全新DS 4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混三种动力可选,其中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分为130马力、180马力以及225马力,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马力。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达到225马力,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50km。据悉,全新DS 4将率先投入欧洲市场,新车或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