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探路者本月上市 搭3.5L引擎 7种驾驶模式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日产全新探路者将于本月在海外上市,新车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并提供8座布局,售价区间为3.34至4.8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33至30.70万元)。

日产全新探路者本月上市 搭3.5L引擎 7种驾驶模式-图1

日产全新探路者本月上市 搭3.5L引擎 7种驾驶模式-图2

日产全新探路者本月上市 搭3.5L引擎 7种驾驶模式-图3

日产全新探路者本月上市 搭3.5L引擎 7种驾驶模式-图4

日产全新探路者本月上市 搭3.5L引擎 7种驾驶模式-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宽大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辐条装饰,搭配横辐式头灯组与宽大的前包围,使车头更显厚重。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搭配密辐式合金轮毂,提升时尚感。车尾灯组以黑色饰板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上方的黑色扰流板运动感十足。

日产全新探路者本月上市 搭3.5L引擎 7种驾驶模式-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10.8英寸抬头显示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悬浮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换挡区域下方采用悬浮式设计,增加了储物空间的同时又提升了时尚感。此外座椅、门板与中控台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并配以镀铬金属构件点缀,增添豪华质感。

日产全新探路者本月上市 搭3.5L引擎 7种驾驶模式-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2kW,峰值扭矩351N·m,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四驱版还将支持7种驾驶模式,用以应对不同路况。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