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型SUV市场“黑马” 全新日产Pathfinder发布

  日前,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Pathfinder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形式,动力上搭载日产3.5L V6发动机和9A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日产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套装和手机互联等现代化科技配置。整体与上代车型相比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下面就通过这篇文章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这款新车具体有哪些吸引人的特点吧。

中大型SUV市场黑马 全新日产Pathfinder发布-图1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大尺寸“V-Motion”运动化前脸设计,这与这款中大型SUV的定位相得益彰。挺拔的线条、宽大的车身、较短的前悬设计让整车看上去粗犷且时尚。

中大型SUV市场黑马 全新日产Pathfinder发布-图2

车尾霸气张扬的设计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其实这种感觉主要来自于两部分,第一是车尾扁平化的LED尾灯设计,并且还通过贯通式黑色饰条相连,起到拉伸视觉的效果。第二是“Pathfinder”英文标识铺满了整个尾门,给人的感觉十分醒目。

中大型SUV市场黑马 全新日产Pathfinder发布-图3

新车提供了14种颜色,其中还有5种双拼配色方案。官图中所展示的车型则是使用了红色车身+黑色车顶,其中红色源自于第一代日产Pathfinder的标志性颜色。

中大型SUV市场黑马 全新日产Pathfinder发布-图4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Pathfinder搭载著名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4.8kW(288马力),峰值扭矩为351N·m,匹配全新9AT变速箱和全新的智能四驱系统。全新的9AT变速箱,相比前代车型的CVT变速箱能够提供更直接、更平稳的动力响应,在越野时也能更大程度的锁止档位、减少转速变化。全新的4WD四驱系统是日产全新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提供7种地形选择模式,分别为:标准、运动、节能、雪地、沙石、泥沼、牵引,让其可以更好的应对各种复杂的路面。

中大型SUV市场黑马 全新日产Pathfinder发布-图1

虽然全新日产Pathfinder不属于硬派越野SUV车型,但其四驱系统也能满足大部分轻度越野。另外,新车具有同级最大的牵引力,达到6000磅(约2.7吨),可以牵引船、拖车、露营房车等。同时拖车稳定控制系统也是北美地区版本的标配。

中大型SUV市场黑马 全新日产Pathfinder发布-图2

内饰方面,依旧保留着日产一贯的居家实用风格,除此之外还融合了多项现代化科技配置。全新日产Pathfinder在内饰上较上日产产品有着明显的提高。不过在汽车变得越来越智能的今天,几块屏幕可能无法为消费者带来足够的新鲜感。

中大型SUV市场黑马 全新日产Pathfinder发布-图3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所显示的车辆信息更加丰富、而且画面也十分清晰。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幕支持Apple Car Play,Android Car Play,并支持GPS导航为驾驶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新车可选装10.8英寸的HUD显示器,该配置可以让驾驶员更加专注于车辆驾驶。

中大型SUV市场黑马 全新日产Pathfinder发布-图4

你要知道,这是一台标配三排总共八个座椅的中大型SUV,配备的座椅宽大而舒适,并且拥有灵活的2+3+3布局,同时第二排还可以选装独立的头等舱座椅,并支持电动前后/侧向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可支持4/6放倒,为后备箱容积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另外,座椅提供3种材质选择,分别为:织物、皮革、带有缝线的半苯胺真皮。

中大型SUV市场黑马 全新日产Pathfinder发布-图5

日产Pathfinder标配的日产Safety Shield360主动安全套装的具体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刹车(带行人监测)、盲点监控、后方防碰撞监控、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等,被动安全配置中标配了全车10个安全气囊。

中大型SUV市场黑马 全新日产Pathfinder发布-图6

据日产汽车官方信息,全新日产Pathfinder将率先在2021年夏季在北美市场正式销售,并还将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以及4种配置(S、SV、SL、Platinum)。目前日产官方还没有将该车引入国内的计划。不过,老款日产Pathfinder曾经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到国内市场,而全新日产Pathfinder也将借此渠道入华销售,但时间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