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

近日,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Pathfinder,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实际的尺寸基本上和大众途昂相当。新车最大的亮点当属更加硬朗时尚的造型,同时内饰部分的提升也相当显著。但或许是因为此前日产对于国内中大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并不看好,所以并未从官方渠道引进过。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1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2

新车的车头看起来颇有全新日产途乐的感觉,让人下意识地会产生这是一台硬派越野车地错觉。反观车尾就显得有些平庸了,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极为简单的造型,隐藏式的D柱设计配合上加宽的C柱,营造出一种游艇般的视觉感受。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3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4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5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Pathfinder的内饰简直是跨越了时代一般,虽然依旧是简单平直的线条,但看上去明显要更加年轻化了。新换上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也为内饰的科技感提升加分不少,悬浮式中控屏标配的尺寸为8英寸,高配车型会升级为9英寸,同时顶配的车型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6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7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8

虽然外观看起来挺硬朗,但实际上全新Pathfinder采用的是承载式的车身,一般的非铺装路面自然不在话下,但真要拿它去越野就有点难为车了。整车的尺寸相较于老款车型也有小幅度的增加,后备箱容积在三排座椅均立起的情况下有所增加,但第二、三排全放倒之后的容积却有所减少。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9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10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11

不过要说这台车最让人期待的还得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80匹,最大扭矩351牛·米。老款车型上采用的CVT变速箱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来自于ZF的9AT变速箱。入门版车型将继续采用前驱的形式,而高配车型则将提供四驱的选项,并且还支持包括雪地、沙地和泥地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可调。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12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13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发布 搭载V6发动机+9AT-图14

目前国内合资品牌的中大型SUV有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以及雪佛兰开拓者,并且各自的销量都还可以。如果日产能够尽快引入Pathfinder的话,或许还有希望能在这个细分市场分得一杯羹。并且现在日产的VC-TURBO 2.0T发动机也早已国产,适度的针对本土化改造一下换装2.0T发动机也能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