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小号途乐”实拍!搭3.5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Pathfinder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定位品牌旗下中大型SUV,同时也可视为“小号途乐”车型。新车动力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2kW,峰值扭矩351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在2022年在华国产开售,并换搭品牌旗下2.0T V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弥补国内市场中的中大型SUV产品空缺。

日产小号途乐实拍搭3.5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1

日产小号途乐实拍搭3.5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2

日产小号途乐实拍搭3.5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3

日产全新Pathfinder前脸装了经典的家族式V字形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最新分体式LED头灯组,U形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选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顶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延伸至车身腰线处。

日产小号途乐实拍搭3.5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4

日产小号途乐实拍搭3.5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5

日产全新Pathfinder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相比老款车型配置更为丰富。中控台下方装配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物理按键布局也更为简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七座布局设计,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